close

報告,是

 

今天去練車的時候,因為教練在旁指導別人,所以只有我自己在練.但突然有一名穿著很貴婦FU~的婦人帶著一個年輕人來看我練車,起初不以為意,但繞了一圈後她到我旁邊跟我攀談,一直指導我的動作與姿態,一直告訴我說不用緊張,要放輕鬆,還訴說起當年她考試的點點滴滴,不斷跟我炫耀她一次就過,旁邊的年輕人也靜靜的聽她話當年,像個小跟班似的.說完後還要我再繞一圈看看,回到原位後立馬鼓掌說表現很好,你會過~之類的話.

從婦人的談吐,還有一直指導我考試要領,旁邊又帶個小兵,再加上貴婦FU~不知為何,心中突然想說莫非是哪個大長官來督勤?所以一直以接待長官的心態,恭敬的頻頻對婦人回答:報告,是.認真聆聽婦人訓示.雖然不知她是誰,但還是秉持者勿枉勿縱(~不是~是謹慎不怠慢的指導原則)直到她離開.結束練車後跑去問教練她誰?教練只淡淡的說:學生家長而已.哈哈哈哈~想起當時自己緊張得像個小兵的模樣也覺得好笑.

但憑藉者這幾年的經驗告訴我,有些大長官們很愛穿著便服像個路人一樣默默出現,還記得曾經在路上遇到一位很像大嬸的女士,是老闆的老闆的老闆.還有一位看起來很和藹可親的奶奶是某系所的教授.所以說~人不可貌相阿~不知道自己隨時接待的是不是長官還是貴人來著~

 6807638592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