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學妹婚禮

 

學妹是我大學時代的下一級的學妹,人很漂亮做事也很積極,是個很棒的女生,大學時代系上有她們班的業務時,也會請她幫忙.畢業後也還有聯絡,還記得上次見到她是當時隨口問了她會不會做蛋糕,她說她會做,還拍了成品給我看,實在很佩服她的手藝,她也很熱情的說可以教我,所以先按照她的指示去買了材料去她的朋友家做,當時還有她的男朋友跟幾位朋友一起做蛋糕.還記得那次的蛋糕做的很成功,而且不是用烤箱做的,而是用瓦斯爐烤蛋糕,很特別的作法,讓我印象深刻.再後來是因為要請學妹填寫學校的問卷,所以有請她幫忙,那時從別的學妹得知她要結婚了,實在很為她開心,還記得上次在做蛋糕那次有看到她的男朋友,她的男朋友也是個樂觀開朗的男生,很親切讓人很有信任感,而且也是彼此事業上的夥伴,她們兩個蠻適合的.

這次會亂入學妹的婚禮其實真的是緣分來著,因為學妹的婚禮有邀請小蔡參加,所以小蔡這次會特別從台中上來參加,而我就負責載她從車站到婚禮現場.學妹的婚禮在桃園的綠光花園舉行,1100點有戶外證婚儀式,1230婚宴才開始,但小蔡的自強號在早上九點就到桃園,所以先去吃了早餐,聊了很多彼此工作上遇到的事情,也分享了很多人生的瑣事.後來才載她去婚禮現場.綠光花園可能是受限場地的關係,它的位置是在大馬路旁還要再走小路進去,會先經過花園後才會到迎賓區,左邊是婚禮場館,右邊是舉行戶外證婚的草地.當時跟著前車一路開進去,先讓小蔡在迎賓道下車,馬上就看到學妹的同學,然後就繼續往前開,後來問了交管的工作人員說我如果要離開沒有要停車的話,要怎麼離開,他說要走原路離開,沒有其他的出口.因為當時正是賓客入場的高峰時間,再加上又只有單行道要當雙行道來使用,所以就決定先停車去上個廁所等過了這段忙碌的時間在離開,不然到時大家塞在一起,還擋到別對新人的入場吉時就不好了. 

可能真的是緣分,因為我在廁所遇到新郎,不過他沒看到我,上完廁所走出來就看到學妹穿著婚紗朝我走過來,原本猶豫要不要跟她打招呼,因為學妹沒有炸我,怕亂入有點不好意思,但後來她看到我,所以就寒暄了一下,她問我怎麼會來?我說我載小蔡來這樣.話說她今天非常漂亮,頭髮染了亞麻色,真的很好看,很少看到女生可以撐起這個顏色的,她染這個顏色很搭.非常漂亮.剛好趁這個時機合照了一張~然後去找小蔡跟其他同學,簡單寒暄一下後,因為戶外證婚要開始,再加上這時感覺車也比較少,就開車離開了.

23513108_2130772186948896_643205611_n.jpg  

想起這次巧遇的機緣,還真是個緣分來著,原本想說上個廁所就閃人,但沒想到先後遇到新郎跟新娘.也真的太巧.請原諒我當天穿的有點隨便,因為我也沒想到會參加重要場合.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載別人去吃喜酒,我一定會注重服儀的.哈哈哈哈

 

恭喜學妹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里程碑,恭喜你找到人生的伴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