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汽車光榮除役典禮~謝謝你

frsfrgvr.jpg  

我們最敬愛的小白汽車~於日前在高速公路行駛中,因身體不適拋錨在高速公路上,雖請拖吊車拖帶至保養廠,但眼見小白年事已高,實在不忍心再讓他受苦,且維修費用大於殘值,最後決定放棄維修,家屬均隨侍在側.享車齡14年.總里程數24萬公里.並於日前舉行光榮除役典禮,退出本家戰鬥序列.

小白是我人生中開的第一台車,從不會開車到可以來去自如都是他教導我的,不論是為了ANNA的機場接送勤務,還是以前工作要載礦泉水或是宣導品,最高紀錄車上載了35箱礦泉水,懸吊都差點崩潰,每年的家族旅行小白也都一起參加.我人生中的二次小擦撞跟一次小車禍都是他保護我不受傷害.小白讓我載了很多朋友一起出遊,也載了心目中的女神去看電影,也去看過好多星星跟夜聊,載著我們南征北討,上山看雲海.下山去看海.他也當過很多朋友的教練車.也被Money老師撞過電線桿,老媽還開在高速公路上開到沒油過.真多的回憶啊~如今已功德圓滿.最後一次亮燈跟老爸與我合影.掰了~小白

P_20180121_173522.jpg  

曾經熟悉無比的駕駛座

P_20180122_200314_LL.jpg  

I just want to say “thank you”

 

#懇辭罐頭塔或輓聯

#歡迎贊助新車基金

 

謹以此文紀念小白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