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寫了100篇文章了

 

其實一開始想寫這個部落格,是覺得有時候去的一些地方或看得一些展覽,讓我有一些想法,想把這些想法給紀錄下來,覺得只在臉書或IG打個卡紀錄好像太輕鬆帶過,沒能好好把一件事情完整地紀錄下來.想更認真的好好記錄一下自己的所見所聞,所帶來的啟發.或許就像我的部落格的標題所言給自己一點時間沉思,仔細思考腳下的每一步」.還有一點是自從我的臉書被一些人給入侵後,在上面頂多都只能發表官方式的言論.頂多PO一些無關緊要的動態.以免隨便PO一個照片或文字敘述心情,就遭到過度的關心或是質問.只想找個安靜的小地方抒發一下.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老實說我也是個做事有點虎頭蛇尾的人,對於這個部落格能撐到現在,寫了100文章,其實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雖然中間有斷過一些時間,不過還是能找到動力繼續寫作下去,從一開始的紀錄跟朋友去澎湖玩的文章,還有一些單獨的旅行記事,還有就是「牙痛紀實」這篇文章,我真的不懂為何這麼多人看???點閱率超高.後來開始的「我的U拜騎乘日誌」才又讓這個部落格繼續下去,不然好像也沒甚麼好寫的.至於最近開始的「我的登山望遠日記」,這兩個系列都是想紀錄一下自己的所見所聞.

寫部落格其實蠻好玩的,或許我沒有太多為了商業或是點閱率而努力,我也不求有人來看我的部落格,我只是想單純紀錄自己的人生.所以文章內容多半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而且相當口語化的敘述,就像跟小朋友說床邊故事一樣,只是換個方式記錄下來.雖然每次要寫文章前都要先花時間整理照片,建立故事的架構跟流暢度.再開始找照片搭配,如果要修照片又要花更多時間,所以我的照片幾乎都是原圖直出.然後先在word上寫好內容跟照片搭配後,再放到網上.一篇文章前後也大概要花個五小時才搞定.可能我技術比較弱吧~

也很謝謝來看我的文章的各位~不論你是不小心點進來,還是被我強迫推銷,都很感謝妳願意看我說故事,也希望在我的部落格能找到你所需要的資料,或是提供你哪怕是一點點人生的啟發~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進步囉~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