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機會來吃這家完全就是個機緣,話說今晚在亂走想今晚要吃什麼時,剛好路過這家店(真的就這麼剛好)然後想起親戚們曾經介紹過這家很好吃.是賣一碗200多元的牛肉麵.聽到當下直覺一碗牛肉麵可以賣到200元,一定必有其特別之處.居然跟老董牛肉麵差不多價位.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衝了.

話說這家店之前是PUB.所以店面裝潢幾乎延續之前的黑色系.還蠻特別的.店內基本上擺設很簡單.位置倒是很舒適.桌與桌之間不會很近.別人聊天不會聽的到(這點對我很重要,很討厭被別人強迫聽他們的對話)老闆是個對麵食很有自己想法的達人.再加上原本PUB的黑色調.顯現出老闆獨特的品味與才華.

照片是店裡一角.很喜歡這種寧靜又有空間的用餐環境

157285.jpg  

看了看菜單.原來賣的餐點這麼多.我以為只單賣那個200元的牛肉麵.不過既然是衝者200元的牛肉麵來的.當然就點她的檯啦~原來是叫(美國生牛肉川燙牛肉麵)話說這裡還有其他一般價位的麵食.小菜在網路上也是很推薦.

157286.jpg  

美食果然需要等待的.老闆還有擺盤.看起來還蠻像生魚片丼飯.久聞台南涮牛肉湯已久.但還沒吃過.第一次這種現涮牛肉,真是令人期待.而且看出老闆還有擺盤.中間還用薑絲與青蔥來妝點.食蔬也會依照當天進貨變化.

157284.jpg  

在老闆拿湯淋下去的瞬間.牛肉起了生理變化(不要想歪.不是生理變化是什麼變化)看者原本深紅色的牛肉片慢慢的變成熟.好像看到肉片的一生回顧.聽者朋友的建議.我先在肉片約3分熟時先吃一口(鮮嫩欲滴.肉質滑嫩.爽口).在5分熟時再吃一口(口感絕佳.肉質Q彈.好像在嘴裡跳舞一樣).在7分熟時再吃一口(齒頰生香.肉質緊實.咬勁夠)朕~龍心大悅阿~細麵口感紮實.相較於一般麵店用的白麵更具特色.現涮牛肉口感佳.另湯頭係清燉口味.不油膩.鮮甜爽口.

157283.jpg  

從店名享食(風味)麵館.享食我想是享受美食吧~而風味這兩個字就有意思了.根據字典中風味意指:原指美好的口味,引伸為事物的特色。另有一種美好的口味。比喻事物所另外具有的.實為認同.

157282.jpg  

店家還有集點活動,100元集100點.集滿10點可折抵消費100元.

157281.jpg  

習慣性analyze一下.So我的評價如下.

 

餐點C/P:超值.

餐點特色:(以美國生牛肉川燙牛肉麵據評)細麵口感紮實.相較於一般麵店用

     的白麵更具特色.現涮牛肉口感佳.另湯頭係清燉口味.不油膩.

     鮮甜爽口.

用餐環境:優

     除了前項提到座位距離夠外.雖然是繼承前面PUB的風格.但頗有

              自己的風格.簡單不失風格.

整體服務:優

     店家服務態度很好.也很細心.老闆本人服務親切又熱心.

交通位置:優

     大眾運輸工具:可到

     汽機車停車位:無提供.附近停車尚為方便

整體評價:滿意.原因除上述外.還有餐點相當多元.價位亦同.且包含主餐  

     及小菜與飲料均提供.並提供特色豆瓣調味醬.

星  等:兩顆星

建議改進:1.餐點上餐速度有點慢.但可接受

2.建議導入POS機.可增進收銀速度也可建立後端統計數據

以上評價均為我個人主觀觀感而定.每人觀感想法及意見均不同.請尊重言論自由.還有我享受到的你不一定會有.你有的我也不一定有.這就是緣分~

在寫本文時口水真的都流出來了.我決定將這家列入全世界還不錯吃的牛肉麵.

 

享食風味麵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36

電話03-336-5739

時間1100-1400/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