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專案首部曲-深夜秘召

本案已於日前執行完畢,依規定執行完畢後解密公布.

 

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突然接到了洗車〞的任務指示.小弟馬上一話不說二話不講,即刻啟動應變機制.以三步併作兩步飛奔到個裝室立刻穿起抗G褲抗G衣還有求生背心並到前台簽領我的55P頭盔並測試氧氣面罩可用然後領取夜視鏡跟簽領我的小槍槍,再帥氣的簽個名後就登上小巴,全程不超過2分鐘(唉唷~不是啦是穿衣服然後拿手機跟key出門啦~是誰在那邊亂寫~)

抵達停車場後,隨即進行360度車外檢查,並確定五油三水皆正常狀態.確認攜帶備胎/故障警示標誌/車窗擊破器/車用滅火器為有效日期後,進入車輛並調整正確駕駛坐姿並繫上安全帶,確認本車維修紀錄表皆為超過最低放行標準,檢查是否攜帶身分證/行照/駕照及保險卡.啟動電門進行儀表及各項電氣設備檢查,確認儀表顯示正常,並確認油表95夠多,設定好冷氣溫度/左右後視鏡及後照鏡角度設定,測試四邊車門/車窗及天窗是否正常運作,啟動行車紀錄器及設定導航參數,開啟反雷達超速照相偵測器後再關閉收音機(我爸開車必聽,我開車從不聽音樂)並開啟頭燈及左右轉向燈進行測試.並委請車工長進行車尾燈及剎車燈正常狀態確認.在OD的簽放單上簽名後關閉駕駛側車門.

完成上述檢查後,以無線電電聯許可頒發席,確認航路及飛行高度後更改頻率到1xx.21向地面管制席請求啟動發動機.開啟輸油閥並進行引擎點火後確認轉速正常,確認剎車及轉性機制正常後,再帥氣的跟車工長及機務敬個禮.滑向停車場出口45度邊進行出車前最後檢查,完畢後拿出停車場BBB一下後完成離場程序.以全戰備姿態完成5分鐘離場.

小弟一路上以最高速限行駛.並注意四周有無可疑車輛.手持行動裝置保持飛航模式以防洩漏方位.約莫20分鐘後抵達洗車場,隨即駛入路邊臨停,並保持引擎運轉以防需緊急離場(其實是為了有冷氣吹~)約莫5分鐘後一台轎車向我方閃了兩次遠光燈.我方依計畫回閃兩次遠光燈.完成敵我識別並確認為友人後才駛入洗車場進行洗車〞.

張老闆隨即指示本次洗車乃因應求婚大事,但相關細節及流程尚未研擬.但已初步規畫採購部分商品作為活動主軸.經過討論後執行日期定於兩週後,張sir希望在自宅各樓層以闖關遊戲模式來串起整場求婚大秀.在各樓層各以一對情侶擺出心型POSE並邀請主角合照,然後在每個樓梯間都會有一個人說一段感性的話.並拿一束花給主角.預計在B1/1/2/3樓都如此規劃,4樓則是求婚地點.先放個交往點滴的影片,然後獻上他的真心,獻上他精心準備的戒指,單膝下跪求她說我願意~其實聽完當下只覺得,恩~很特別,虧你想得出來.我到現在還是不懂讓女主角跟擺POSE的情侶拍照要幹嘛?張老闆說這是藝術!!!是藝術~ANYWAY是他的求婚,不是你要求婚,人家喜歡最重要.完成meeting後,我告訴他我明天會跟一兵見面,我幫你問問一兵可否來幫忙再找時間一起討論好了.隨後一起很有默契的拿了水管隨便把車沖一沖.就直接RT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