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專案二部曲-秘入敵營被發現!!!全案差點見光死~

本案已於日前執行完畢,依規定執行完畢後解密公布.

 

在首次meeting後,隔日就跟一兵相約台北行,順便在路上討論此事.我們的共識是張老闆的規畫真的很爛~實在有點看不下去,既然是自己兄弟的大事.只好親自下海去做.

基本上我們擷取了張董要的重點.但把範圍縮小.畢竟要搞情侶擺POSE這事其實有點難度.除了找不找的到這麼多對情侶外.還必須考量到活動整體的流暢性.後來我們規畫在B1的小儲藏空間擺放一堆小蠟燭先感動女主角.然後在沿者樓梯往上走.每個樓梯的轉角會有都會有一個人說一段感性的話.並拿一束花給主角.然後走到四樓的會場時.會先播放交往的影片.然後請張老闆說一段感人的話,獻上他的真心,獻上他精心準備的戒指,單膝下跪求老闆娘說:我願意~在有限的時間跟預算下.並且在保留張老闆原先想要的計畫下,這是我們能想出最好的呈現方式.其中最大的挑戰其實是影片製作.這部分有賴一兵用了兩個晚上(可能他技術比較弱)其他如採買蠟燭或是氣球花束等這種比較沒智商的事就由我來做.

基本上花了點時間跑了趟瑞典家具賣場買了要用的蠟燭跟其他設備.找了可以供應花的廠商.再加上老闆特別交代老闆娘喜歡史迪奇,想個辦法把史迪奇放在花束上讓老闆娘開心.小弟奔走多家花藝公司,經過多方比較.各方推薦.終於情定於這家.而她能得標就完全是因為可以把史迪奇放在求婚花束上.而且剛好也有賣氣球.這家廠商真是太剛好了.天助我也!!!

 

秘入敵營被女主角發現!!!全案差點曝光,瀕臨失敗邊緣~

就在D-3日時為了場地布置跟驗證投影機的投射效果與擺放位置.我們來到了張老闆上班的地方.去找他拿投影機跟他家鑰匙準備到她家場佈.但由於他們夫婦一起上班.所以張董光離開自己的辦公位置都有困難度.但我們三人因應D日的逼近.只好冒者巨大的風險往前進.但張董說只要快進快出應該沒問題.所以我們秉者台灣人的心態(不可能那麼綏會遇到啦~安啦~)就往目的地前進.由於我跟一兵從不同地方出發,所以我方先在未通報的情況下秘密抵達張老闆公司.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附近有眾多車輛進出準備裝卸貨.我方只好被迫把車停在馬路旁的一個顯眼的位置.還記得當時我說了一句~We are setting duck here~(意思是我們在這邊是待宰的鴨)只要被看到一定必死無疑.但張老闆又在忙.一兵也還沒到.所以就只好一直等下去.

記得最後等了我人生中最長的20多分鐘後,張董出現把投影機拿給我.但他忘了拿延長線.又只好回去拿.就在這個當下.張董才正掉頭往回走.遠處看到一兵開者車跟我揮手,我就看到老闆娘朝我們走過來!!!我當時心想.完了如果是我自己被抓到還可以應凹說路過來借廁所.但我們三個一起被抓到.根本把我們一網打盡阿~剎那間我怎麼看到我人生的跑馬燈出來了~但神手我朋友張董很淡定的跟老闆娘說.他們要去買麥當勞你要不要吃~幹~根本神救援阿~我太佩服他完全救回來.此時一兵也朝我們走過來.他也意識到狀況不對.但我們憑者10多年的默契,我就直接跟他說我們要去買麥當勞.然後去找蘇老闆.一兵忍住想笑的臉.一面說好~我要吃六塊雞套餐.後來還聊到晚上要一起吃飯.這就是後來有那篇(人生進階了)的由來.

所以正所謂遇到危機時刻不要荒~要懂得臨機應變.見招拆招.我完全在這一天體認到.還記得在愛情大臨演這部片中學到的一件事.凡事都不可以說(不)而是要跟者繼續演下去~不要破梗.並且很自然的把所有現場得到的資訊充分運用組合成一個合理的說法.在這邊我向當天參與的人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