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學姊大喜之日+婚禮招待初體驗

 

日前某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賴上面傳來阿布學姊的訊息.告訴我她要結婚了!!!真的很為她開心.回想起當年在學校她也很關照我.不論是課業上還是系學會的事物.都要跟學長姊們請教.就連課本有時候都跟他們買二手的~還有學長姐們的筆記秘笈或是從它們那邊知道哪個老師的課比較容易過.託學長姐們的福.小弟才免於被二一的窘境.雖然大家畢業後各奔前程.而且要聚聚的機會真的不多.所以就趁者這次學姐的婚禮來跟大家一起聚聚~

原本當天行程是中午參加完學姐的婚禮後.下午趕到台北繼續下一攤.所以原本學姊問我可否當她的招待.但其實1.我沒當過招待2.當天行程有趕,我可以早到但也要早走.不過學姊說招待只要帶賓客入席就可,雖然小弟我沒當過招待.不過我認為這工作對我一點都不難.畢竟我就是靠這張臉吃飯的.而且套句我大學同學的話.我很會裝熟跟喇賽.所以就有了我的婚禮招待初體驗的機會~

這次學姊的婚禮在中壢的香江宴會館舉辦.當天有點睡過頭,遲了十分鐘才到.先支援一起工作的招待夥伴們把喜餅盒疊成蛋糕塔的樣子.後面就大概巡視一下場地.大概知道那些桌是朋友桌或是親友桌還是新娘父親同事桌.然後再幫忙帶位即可.其實還蠻簡單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後來跟人超好的總招待也次學姊的表哥清林大哥有了默契.收禮金後他跟我說要帶去哪個區域.我負責引導就好.當了一天的招待過後.真的不佩服自己的奴才性格真的已經全自動了.真的不愧是先天優良的基因遺傳跟感謝後天各位長官們的栽培阿~

  

學姊的禮金桌~

 289561.jpg  

這張拍的真棒~

289559.jpg  

賓客雲集~

289555.jpg  

趁者還沒人時去新娘房看學姊~比了個業績達成)的手勢加油一下~

289557.jpg  

跟學長姐們的合照

289553.jpg  

送客時的這套蠻好看的

289550.jpg  

藉者學姐的婚禮看到久違不見的學長姊們真好~miss old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