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妹班對的結婚典禮

IMG_8767.JPG   

自從畢業以來,同學跟朋友就隨著大家各奔東西,所以聯絡次數越來越少,感情比較好的每隔個半年還會大家約約吃飯.但這幾年隨著同學紛紛當起爸媽,想聚會也是難上加難.還記得一位我的好朋友,以前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找我喝酒,但失聯了很久後,他居然找我吃飯,但不是找我喝酒,而是去親子餐廳吃飯,他說這是他現在唯一少數可以兼顧大家需求的聚會地點.這是個從酒鬼變身為好爸爸的勵志故事,這也是種人生的轉變吧. 

跟這群學弟妹也是很有緣份來著,他們雖然小我三屆,不過因為一年多的相處,所以大家也都彼此熟識.還記得系上為他們辦了校外教學,我也很不要臉的跟著一起去參加,後來更因為系學會還有系上的實習跟校外比賽,跟幾個同學特別有聯絡.而這次婚禮的主角哲鴻跟盈妡自從我認識他們以來就在一起,愛情長跑了好多年,從大學四年再到畢業後的這幾年,能譜出個好結果,著實令人羨慕. 

這次婚禮的地點在台中后里的餐廳,以往每當有外縣市的婚禮,我總是提前規劃利用參加婚禮的機會,順便去外縣市去吃個美食或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土民情.因為台中我其實也算去過好多次,而后里雖然沒特別逛過,不過上次有來看過花博.所以就沒特別計劃去哪邊,這次原本打算自己開車去,不過我爸媽知道我要去台中吃喜酒後,就說他們也要去.不過不是一起去吃喜酒,而是大家一起開車去台中,然後我去吃喜酒,他們去台中逛逛,等結束後再一起回家.

這次在餐廳外就看到新郎跟新娘的合照~真的很有夫妻臉~

IMG_8726.JPG  

一進餐廳就遇到新郎,趁現在還沒忙先拍張合照~

IMG_8728.JPG  

跟我同桌的學弟妹~旁邊是子毅

IMG_8732.JPG  

隔壁桌有柏寬還有景祥夫妻檔,它們也是大學時就是班對,真對不起你們結婚我沒有去~

IMG_8734.JPG  

是蓋會長!!!

IMG_8729.JPG  

新娘進場了~盈妡今天超美耶~

IMG_8737.JPG  

第二次進場時換了一套旗袍,真的很有夫妻臉的一對~

IMG_8746.JPG  

一群學弟妹~

IMG_8751.JPG  

是我的日出報告團的組員耶!!!想當年帶著他們兩個還有小蔡一起參加校外的行銷比賽,拿到了社會組冠軍~也是我大學時期蠻光榮的一件事~

IMG_8754.JPG  

好久不見的進賢哥~每次都說要去花蓮找你,但都沒去,實在汗顏~真的該約約去趟花蓮了~

IMG_8760.JPG  

大合照~

IMG_8766.JPG  

真的開心趁著這次婚禮看到大家,還記得在婚禮上看到許多曾經很熟悉的面孔,但畢業這些都沒跟人家聯絡,實在有點汗顏,真的該認真約約吃飯,或是偶爾找人家聊天,關心一下我的同學,好險大家的名字我還記得,才沒有發生叫不出名字的窘境.Anyway ~ good to see u guys~

IMG_8767.JPG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