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員林參加芽芽與嘉欣的大喜之日

IMG_2750.JPG   

還記得有一天芽芽跟我說她要結婚了,問我會不會去,自己好朋友的婚禮說什麼也要趕到阿,後來寄了喜帖來,才開始認真規畫這趟去員林吃喜酒之旅.我跟芽芽是大學同屆不同系的同學,當初好像也是因為社團活動認識到她,後來又跟他們系上的活動比較有接觸,再加上她也是雅雯同學的關係,所以比較熟識,畢業後也有保持聯絡.而新郎官就更厲害了,是我大學的同班同學,所以又是一次男女雙方都認識的喜酒.

這次婚禮的地點是在員林,因為之前大選的關係,讓我遲遲不確定當天要怎麼去員林,有在想要開車去還是搭火車去,因為開車去老實說我怕我開不回來,根據之前的經驗我最遠開車距離大多是台北到彰化,後面我就會有點精神不佳,所以只要過了濁水溪,我幾乎都傾向搭車去.簡單評估了一下台鐵還是高鐵,高鐵基本上要先從我家騎車到高鐵站,搭高鐵再搭到台中站或是彰化站,但高鐵彰化站是個小站,一小時才有一班車,而如果搭到台中站下車也還是要轉台鐵到員林,整個不論是時間跟費用其實都沒有直接搭台鐵從桃園直到員林的效益來的好.其實我覺得彰化以北搭台鐵真的比較方便.等到員林後再看要騎U拜或是搭小黃過去.

芽芽的婚禮是在超氣派的皇潮鼎宴會館,從外觀看整個就很威~

IMG_2702.JPG  

不愧是專業的婚宴會館,連個牆面都可以當背板~

IMG_2710.JPG  

連樓梯間都這麼氣派~

IMG_2713.JPG  

芽芽的拍照背板,照片蠻特別的~

IMG_2711.JPG  

果然是結婚的好日子跟好場地,超多人結婚的,話說我也認識個男生叫冠穎耶~

IMG_2703.JPG  

耶~這個女生的名字好耳熟,難道是侯小猴???最後問了本人只是同名啦~

IMG_2704.JPG  

很喜歡這張~在鹿港龍山寺前拍的,有種古典FU

IMG_2708.JPG  

不得不說這個場地真的蠻厲害的,裝潢的蠻有新古典的感覺,又有點像哈利波特的場景.在挑高兩層樓的室內空間再搭配水晶吊燈整個就是很新古典.真的頗高大上的~

IMG_2705.JPG  

新郎進場前還有燈光秀~

IMG_2715.JPG  

新郎進場了~

IMG_2717.JPG  

好像是交接儀式吧~

IMG_2718.JPG  

劉氏夫婦~

IMG_2723.JPG  

好像是玩遊戲剛好有上台的機會,就剛好自拍合照一張~話說我怎麼胖成這樣~

IMG_2732.JPG  

芽芽的二進超有特色,不是換禮服進會場,而是直接坐在台上的鞦韆上,這真的超強!!!還沒看過其他家有這個的~

IMG_2737.JPG  

這家的菜色也真的很棒,很多餐點都很有特色,特別是這超大的孔鮑~

IMG_2728.JPG  

是祐祐小朋友!!!

IMG_2743.JPG  

第一次抱到你耶,上次看你大概是你還剛出生去看你的時候~

IMG_2749.JPG  

超帥氣的祐祐拔拔~父子真的蠻像的~

IMG_2740.JPG  

祐祐拔拔跟賢億~

IMG_2742.JPG  

拍照果然是門學問,角度果然很重要,我這張拍的就把我拍得很胖~

IMG_2752.JPG  

芽芽拍的就大家都很美~果然角度很重要!!!

IMG_2756.JPG  

大家的合照,有雅雯,小玉,芽芽,嘉欣,賢億,培瑋,祐祐,小鹿

IMG_2750.JPG  

真心祝福我的朋友芽芽跟嘉欣百年好合,這也是我參加過真的蠻厲害的婚禮,也看到好多好朋友,真開心看到大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